【Selina阿中婚变】原来不是因为selina不好,而是有小三嫩模的出现?! 她就是….


【Selina阿中闪电离婚】小三是22岁嫩模?
左起:Selina、阿中、卓苡瑄。

Selina(任家萱)和张承中(阿中)闪电离婚,原以为在社交媒体交代清楚,希望儘早平息婚变事件,开始新生活,不过,台湾媒体继续爆料,指一名F奶嫩模卓苡瑄是导致他们婚变的小三,但遭到否认。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就读於台湾辅仁大学的22岁卓苡瑄认识阿中的消息,在该大学同学之间算是公开的秘密。

但是,卓苡瑄昨晚受媒体追访时回应:「完全不认识阿中」。

卓苡瑄。
卓苡瑄。

自曝曾恋大叔

卓苡瑄被爆曾在社群网站表示有个30岁以上、娃娃脸的稳定交往对象,她称呼对方「大叔」,不过目前两人已分手。

她的经纪人Don澄清,传言根本就是在捕风捉影,经纪人也感嘆传言已导致她失去一份工作,拜託媒体手下留情。

较后,Don透露,她与阿中仅萍水见过一面,是去年她快毕业要考MBA时,和教授聚餐时碰见。

阿中(左)和Selina闪电离婚,引起眾说纷紜。
阿中(左)和Selina闪电离婚,引起眾说纷紜。

阿中怒回应喊告

阿中则在今日凌晨透过手机简讯回应媒体:「若真有事、照片、光碟等;我刚发现谣传的很high,你们根本不会管我说啥,会直接写。若没事,也不要诬赖我,若太过份我会告。」

嫩模今早二度否认

另外,卓苡瑄今早在Instagram再度否认传言,表示若真有此事,新闻早就爆发,无须等到今时今日被爆料。

她说,自己跟大学班上同学几乎没互动,也不活跃於社团,更不会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

她不排除可能有同学恶搞,可能惹到新闻系的同学或学长姊,才会搞出这种「恶作剧」。

卓苡瑄Instagram全文:

如果真有第三者这事、有任何照片或决定性的证据,新闻早就在去年爆发了,媒体都以「据说」、「谣传」带过,那就表示全都只是听说。

我跟班上同学几乎没有互动,也没参加任何社团,根本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无意间惹哪个同是新闻系的同学或学长姐不高兴,才会以这种恶作剧的方式对付我?

我比你们更好奇到底打哪来的「小模亲暱照」,喊话喊几个月也不见一个影。

如果真有第三者这事、有任何照片或决定性的证据,新闻早就在去年爆发了,媒体都以「据说」、「谣传」带过,那就表示全都只是听说。 我跟班上同学几乎没有互动,也没参加任何社团,根本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无意间惹哪个同是新闻系的同学或学长姐不高兴,才会以这种恶作剧的方式对付我? 我比你们更好奇到底打哪来的「小模亲暱照」,喊话喊几个月也不见一个影。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