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过万不是梦!】想要起薪RM12,000+工作senang?绝对不是问题!只要你…就能轻轻松松赚第一桶金~


最近,许多的SPM & STPM都已经领了自己的成绩单。就在这个时候哦,最让他们懊恼的问题就是:自己的未来去向应该怎么走!有的人选择继续升学也有些人因为自己的成绩欠佳而觉得读书没什么兴趣所以提早进入社会工作。

spmkotabarun14

如果有意继续升学的SPM或STPM生,接下来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该选择什么样的大学和科系,才能确保自己的未来受保障。除此之外,家境不错的学生也因为家里人的大力支持,选择出外留学,抱着: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态度,把最好的都留给孩子们。最为普通的是,有许多的家长们都把孩子送到我们的邻国也就是新加坡继续深造。

根据中国报的报道,新加坡大学毕业生的起薪是3300新元,比上一届毕业生的起薪更高!

FREASHGRADUTE-160303-B1

根据以上的图解,毕业于会计科系的大学生起薪都至少3000新币(大约RM8,900)、商业管理 3300新币(大约RM9,800)、计算机工程 4000新币(大约RM12,000)、教育 3500新币(大约RM10,400)!

虽说以上的工资听起来很诱人,不过这些工资也不是白白让你领取的。想要有这样的工资,在大学的时候就一定要努力加把劲咯!

SPM / STPM生,你们想好要什么科系了吗?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