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教主》又中吊!】Office竟然一点都不fashion! 观众看到蒙查查, 反问: 请问时尚在哪里?


無線新劇《潮流教主》已經播出第二集,除了有大家「避之則吉」的蔡思貝(看你都是避無可避的啦!),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就是明明是講述時尚雜誌的一部劇,無論在角色或畫面上,竟然沒有讓人感覺到時尚…. 咳咳…其實時尚的東西,你我識條鐵咩,不過就算不懂時尚,當你看到一些真正的時尚猛人的時候,心裡也會一陣涼風吹過,「哇~~」、「好靚呀」、「有氣場!」、「不敢靠近呀!」 而《潮流教主》裡面的一草一木、一台一凳、一人一衫,竟然沒有讓人有這樣的感覺,首先阿陳豪飾演的潮流教主,大家已經說他的造型抄了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黑白look,不過就沒什麼氣勢,說他與一班員工開會時,罵人的人時候氣勢不夠強硬,要再凶一點才突顯到教主高高在上的地位喎。

若不拿西洋時尚劇來比較,《潮流教主》連N年前由阿姐汪明荃、和胡杏兒演出的時裝劇《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也比不上!《戈師奶》也是以時尚雜誌公司為背景,但《戈師奶》單單一個office就贏了《潮流教主》幾條街,阿姐飾演的O姐的演出更是令人望而生畏,才是有power啊~

▼連網友也跟小編有一樣的感覺,布景好差……

▼《戈師奶》裡面O姐工作室,相信是一樣的廠,不過設計好很多!

▼潮流教主的辦公室,玩fashion的人喎,容許自己的辦公室長成這樣?後面還有Do姐都不買的巴黎鐵塔,好fashion呀!

▼教主的雜誌招牌「MODES」,和O姐的全白雜誌招牌「ELVA」,兩間都是會議室,質感差好遠啊!

▼真正「潮流教主」的Office長這樣,學嘢啦。

真正的時尚,無法用金錢來衡量

而在第一集的fashion show,大家可以看到現場的T台是用木板排出來的,上面還貼膠紙呢!其實TVB這麼大間電視台,不能搭個像樣一點的T台?小編仿佛聽到腳踩木板的咚咚聲……全港TOP1的時尚雜誌喎,為何fashion show會搞成這樣low budget?

再看女星們的服裝,除了莊思敏、楊繡惠比較像樣一點,其他的女職員、時尚編輯們,怎麼跟普通OL一樣?

▼蔡思貝的MK妹造型也就算了,還說念時裝設計呢,金銀紙式的蓬裙…..沒眼看……

不過有「潮山聰」封號的陳山聰,在劇中飾演《MODES》潮流發展部總監,為部戲更出動私伙潮服,最近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他更潮著Ann Demeulemeester,因此有網民留言說他比陳豪更適合做潮流教主!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