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MV必出现的7种老梗】小天后Taylor Swift的MV都会重复同一个元素!特别是她不秀一下自己的长腿都过不去啊!


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在跨年当天,释出最新丶也是这张专辑最後一支MV〈Out of the Woods〉,看完妞编辑差点没被那画面美哭啊!

还没看过的你快点补看一下:

为了这支MV,泰勒丝不惜把自己搞得一身脏,还要在寒风刺骨的天气中穿着布料超少的洋装,连导演都大赞她一切都是为了艺术牺牲奉献!不过,拉着长洋装狂奔丶出现动物…妞编辑发现,泰勒丝的MV中,似乎一定会出现下列这6个元素呢:

拉着裙子跑呀跑

从第一张专辑的〈Love Story〉丶到这张专辑的〈Blank Space〉丶〈Wildest Dram〉还有这支MV,泰勒丝只要穿着长裙,就免不了小跑一下,光是看她跑,妞编辑都喘了!(喘个屁)

不然就是长裙飘呀飘

果然是小仙女来着。

一定要这样躺就对了

虽然不同只手,不过是一样的概念,不知道平常睡姿是不是也这样X

动物不可少

毕竟〈Wildest Dreams〉本来就是在荒野大草原上拍的,这次〈Out of the Woods〉地点设定在森林里,被狼追也就算了,出现动物都还算合理,不过,为什麽〈Blank Space〉那里,会有鹿啊?(诚心发问)

骑个脚踏车

毕竟泰勒丝也是乡村歌手出身的,脚踏车或许是她的时尚单品之一啦。

昭告世人自己腿丶很丶长

而且还要搭配这种怎麽看丶都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姿势!

是说泰勒丝也不是导演,这些桥段当然都是导演安排的,妞编辑也不是真的要酸她啦(人家也是Swifties之一嘛),但是有一点,真的有点说不过去罗,

 MV非帥哥不用是怎樣!?

来源:Gjo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