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成绩今天放榜!】教你上网查询成绩,或手机SMS!想知道成绩就快啦!


(吉隆坡2日讯)2015年大马教育文凭(SPM)成绩將於3月3日(週四)放榜,考生可在当天上午10时返校领取成绩。

另外,个人考生的成绩可以邮寄的方式获得,或联繫州教育局查询。

所有2015年SPM的考生除可在2016年3月3日早上10点后到各自的学校领取成绩,亦可通过手机短讯或上网查询的方式获知成绩。

这项服务从成绩放榜当日上午10时起,至3月9日晚上11时59分结束。

网上查询2015年SPM成绩的方法: 

1. 登入   http://sapsnkra.moe.gov.my/ibubapa2/index.php。 
2. 输入身份证号码,选择Sekolah Menengah,选择年份。 
3. 之后点击Semak Laporan。 
4. 电脑系统会自动的帮你查询你的SPM成绩。 

手机SMS查询2015年SPM成绩的方法: 

进入手机的信息功能。 在信息功能输入  SPM <空格>身份证号码<空格>考试编号,然后发送到15888 。

例如: 970909125151 BC001A040 发送到15888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