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死了?!】大哥到澳洲拜祭龙爸爸却遇祸?!网民:不希望是真的,能向当局求证吗?


(香港2日讯)早前在伦敦拍摄新片的成龙,3月2日再被传在澳洲车祸身亡。

成龙方面更透过公司回復《南都娱乐周刊》:“经常有这样的新闻出现,大哥已经去世了好几回……”

成龙被“去世”的新闻屡见不鲜,这则“成龙车祸遇难”消息令不少龙迷想到2月26日是龙爸爸祭日,担心大哥真的会去澳洲祭拜,不过还好已被证实是假消息!

网上传出一张西报新闻截图,称成龙在澳洲出车祸身亡。成龙车祸身亡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有网民吐槽说,“是真的,不过刚刚又復活了。我怎么说`又’字?因为《飞龙再生》。”巧妙套用成龙曾拍摄的动作电影名字。

有心急的龙迷问说,能向澳洲当局求证吗?更有网民淡定表示,“不用澳洲的求证。你就想,这消息要是真的,那网上早就炸了!”更有粉丝没好气表示,“要让人家一年死几回才算完啊!”

由於成家班成员冯克安因食道癌今早在香港病逝,有媒体认为这是造成外媒误报的原因。

其实,成龙被死亡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早在2013年,网络上就谣传其坠楼身亡的新闻,成龙显得很无奈,开玩笑让担心自己生死的朋友不要著急:“放心,我死一定把你们带走。”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