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大马男生身上永远都找不到の6个特质!妳的男友中枪了吗?


我们访问了20名大马女生关于她们是怎么看待马来西亚男人的,特别是他们拥有哪些特质。好消息 是她们都认为马来西亚男人慷慨、负责任、勤劳、和幽默,只是….相反的,她们认为马来西亚男人 却非常缺乏以下这些特质。

1

1. 浪漫
每个女人都幻想男人把他们所有的爱奉献给她们,然而,非常重要的是马来西亚男人都没有。也许 他们只是非常自我,不愿意表现出对女方的爱意而已。

2

2. 不会煮
不会洗 传统上,女人理所当然应该要会做饭和打扫。但时代已经改变,现在是所有事情都是自己settle的。 如果一个男人努力的去做一两道菜,他可以赢得任何女人的心。

3

3. 高度
这个不是没有证据的。从ASEAN DNA制作的这个图表来看,你可以看到,马来西亚男人的平均身 高只有165cm。那些连165cm都没有的,祝你好运。

4

4. 身材
虽然大多数马来西亚妇女都不会说出口,但她们都会非常珍惜男人健壮的身材,即使没有6块腹肌。 这会告诉一个女人说你能跟上她,在外面、在床上。

5

5. 时尚感
这和你长得帅不帅屁的一点关系也没有,随随便便穿衣服只会另女生感到很sian,尤其是当你们要 一起出去时。当你穿着一堆纽扣的衬衫和短裤时,别人也不会对你身边的女生有好印象的。

6

6. 细心
精心是说每一分每一秒你都非常关心。而且你还必须精准的知道女人口中的「Yes」和「No」真正 的意思,为什么是她们真正想要的。

7

所以马来西亚的男人,这些是不是你所没有的特质呢?你懂我懂啦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