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洗澡前竟然不是先脱衣,而是…. 怪不得有些人洗澡后就晕倒!太重要了~


洗澡是多么快乐的事情,洗澡能够与运动媲美,洗澡让人放松,洗澡相当于一千多米的运动量。

洗澡用水洗净身体表面的污垢,人的内脏也得用水来洗涤。

洗澡必备常识是——洗澡前喝水!

洗澡时,不适应水的环境,消耗的能量比较多,新陈代谢比较快,消耗水分;而且体表的毛孔也开大,就出现了口渴现象。洗澡前喝杯水,洗澡时有利于体内新陈代谢,而且可以滋润皮肤,相对也不会出现皮肤口渴。

皮下毛细血管血流通畅,吃的营养才能够到达皮肤。花了大价钱买护肤品,为何不喝杯水呢?

很多老人澡后头晕,有的晕倒在浴室里,为何?热水导致全身皮下毛细血管扩张,身体调节不好,就会突然低血压,继而身体调节心率加快,如果血压上不来,就晕倒了。

洗澡后中风,早起解手后洗澡后中风,都是不起眼的脱水导致的。老了弦不准了,血管调节跟不上了。

洗澡前绝对要做的事儿是——喝水。再说一遍:洗澡前要补水,补水后再洗喔!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