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警察与路霸起争执,结果…天哪,请问还有王法吗?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8日讯)一群路霸疑因交通阻塞而指示其他人將车子开到一旁,一名警员因此与他们发生爭执,结果反遭路霸打伤並抢走他的钱包及手机。

640x409.2016.02.28.hqsn160228g01

负伤的莫哈末费道斯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图:星洲日报)

这起劫案於今天早上6时30分,发生在蕉赖迪沙拜都里。 据悉,伤者莫哈末费道斯一巡伍长隶属布城美拉华蒂皇宫,他是在昨晚观赏马来西亚超级足球联赛大马皇家警队对垒檳城队后,到住家附近一间餐馆喝茶途中被打伤。

加影警区主任威利助理总监指出,当时受伤警察及朋友骑摩哆车经过该路段时,因交通阻塞而停在一旁等候。 他说,伤者隨后看见10名印裔男子在路中央,指示其他人將车子开到一旁,立即趋前与对方理论。

“不料,这群男子却动手殴打伤者,还抢走他的钱包及手机,伤者的友人及时逃走求援。”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