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看!】原来女人的胸部可分为『7 』种类型!每一种胸型都适合不同胸罩… 看看哪一款胸罩最适合妳?


妳一定看過其他女生的胸部,雖然這個東西自己也擁有,但當別的女生裸露時,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其他人的胸部和自己的真的好不一樣,如果說世界上沒有相同的虹膜,我想世界上應該也沒有相同的胸部吧!

內衣品牌 Third Love 將胸部的藝術列為品牌學習的範籌,並將胸部分為 7 種類型,教導女人買胸罩並不是只看胸部的大小,胸型更是選擇胸罩的重點之一。

 

1.

Round

adaymag-7-types-of-boobs-01

如果妳乳房的上半部和下半部均等飽滿,那妳就是屬於圓形胸型,擁有這種胸型的人,就像是穿了天然的胸罩,不需要再穿有特殊功能 (托高、集中…) 的胸罩,妳天生的胸型就已經夠美了。

 

2.

East West

adaymag-7-types-of-boobs-02

如果妳的乳頭指向左右外側,或是乳房向左右兩邊擴張,那妳就是屬於擴胸型,Third love 對此類胸型的內衣建議是著用 t-shirt bra,可以讓外擴的胸部向內集中。

 

3.

Side Set

adaymag-7-types-of-boobs-03

如果妳的兩個乳房間,有明顯的平坦空間,那種妳就屬這種側胸型,這類胸部上胸處,比起擴胸型更為飽滿,可穿著淺罩杯的胸罩。

 

4.

Tear Drop

adaymag-7-types-of-boobs-04

如果妳的乳房是圓形的,但上胸略少且向下垂,那妳就是屬於淚滴型的胸部,幸運的是,這是個隨和的胸型,因為它適用於各式胸罩。

 

5.

Slender

adaymag-7-types-of-boobs-05

如果妳的乳房上半部較無肉,下半部較豐滿,上下的長度又大於左右的寬度,那妳就是屬於苗條胸型,而這類胸型通常罩杯也都偏小,建議可穿著集中、上托,或是有襯墊的胸罩,能讓妳看起來更飽滿。

6.

Asymmetric

adaymag-7-types-of-boobs-06

我們都知道,大多數女人都有大小胸,但如果妳兩邊乳房的尺寸有非常明顯的大小差距,可以在胸罩中一邊加墊、一邊不加墊,以讓兩邊胸部看起來更平均。

 

7.

Bell Shape

adaymag-7-types-of-boobs-07

鐘形胸部大致上就是苗條胸型的加大版,因長度較長、向下垂,所以建議使用支撐力強的胸罩,將下垂的胸部向上托高。

 

来源:aday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