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中国网络剧越来越大胆?!近期上映的同志剧《上瘾》,男男激吻床战样样来 尺度大到吓死人!!(内有18+,不喜勿入)


大陸網路劇情節、尺度變化越來越大,繼融合穿越、宮廷等多樣元素的《太子妃升職記》爆紅後,近期在網路上播出的新戲《上癮》更是掀起另一波熱潮,劇中不只請來許多「小鮮肉」上演BL男男戀情節,被網友視為大陸「同志劇」的指標,其中幽默又不失情感的台詞更是掀起不少討論!

▼《上癮》破尺度BL情節竄紅。(圖/翻攝上癮網路劇宣傳平台微博)

《上癮》改編自大陸BL網路知名作家柴雞蛋作品《你丫上癮了》,自1月份起每周會推出3集,至今仍在熱播連載中,而劇中題材環繞「跨越性別之愛」的青春勵志愛情故事,裡頭的同志話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其中故事情節,主要描述主角許魏洲飾演「白洛因」從小和父親、爺爺奶奶生活,16歲那年生母卻要嫁給同學黃景瑜「顧海」的父親,讓2人意外譜出曖昧情愫,以下整理劇中部分經典橋段及台詞。

▼《上癮》劇中經典橋段台詞。(圖/翻攝優酷)

1.「有病就趕緊吃藥!」
「你就是那藥。」

▲▼《上癮》劇中經典橋段台詞。(圖/翻攝優酷)

2.「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

3.「我對你好啊,是因為我喜歡你。我跟你睡在一張床上阿,是因為我想上你。」

▲▼《上癮》劇中經典橋段台詞。(圖/翻攝優酷)

4.「我不能给你生孩子,你也不能给我生孩子。」
「你就是我的孩子,我這輩子疼你一個人就夠了。」

▼《上癮》劇中經典橋段台詞。(圖/翻攝優酷)

5.「我可以用大把的愛砸你,我就不信砸不動你!」

6.「我對你媽有再大的仇恨,也抵不過我對你感情的千分之一!」

▼《上癮》劇中經典橋段台詞。(圖/翻攝優酷)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