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大马男好?还是新加坡男?】一名新加坡女告诉你,原来最好的是…..


我是一名普通的新加坡邻家女孩,在我拥有了约会经验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新加坡男人根本不能和 马来西亚男人比。

虽然新加坡男人普遍更会打扮,但他们仍然缺乏信心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好。而且他们喜欢找避风 港,更加依赖,还喜欢躲在他们的母亲围裙后面。然而他们却超不现实地总希望能与学校或工作里 最漂亮的女孩在一起,即使这些女孩远远超过他们的能耐。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的男人更独立及更可以被依靠,因为他们没过这种「Mamaboy」的生活,在做 事情方面会机智地把事情办妥。如果灯泡坏了或需要修理一些家具,他们通常可以DIY自己搞定, 不像新加坡男人只会给钱叫技工(通常也是马来西亚人)来做。他们也更实际,更脚踏实地,小事 情也可以使他们快乐了,当然这并不代表他们缺乏抱负和雄心。相反地,他们都非常积极地在生活 中取得成功,因为他们知道在马来西亚里艰苦的生活。他们可能不知道如何好好地打扮,但他们刚 直不阿的自然本质完全弥补了它!

我目前和马来西亚男人在一起,我可以说比起我的前任新加坡男友,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快乐。 他非常甜蜜和关心我,我们打算在明年结婚了。 致所有的新加坡女孩,别约束自己只和本地(新加坡)的男人在一起,你永远不会知道你错过了什 么!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