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3天!】趁有折扣,还不赶快以RM10还掉MBPJ的SAMAN!否则… 不要再拖了啦~


如果用这两个词来做比喻:Saman 和 鸟粪,你最讨厌的是哪一个?

很自然的,鸟粪我们可以用清水洗掉,不过Saman就需要花钱消灾啊!而且,这些 “Saman” 简直就是无所不在!当你在Parking的时候啦、停在路边啦下车喝杯茶啦、等等的情况下都会出现!

当有一张Saman放在你的车镜的时候,你的好心情简直就是被破坏掉looorrr~!如今,只要你手上或官方系统内有MBPJ的罚单,你们就可以用最便宜RM10来Settle掉啦!

这项RM10的偿还罚单将维持至 2016年2月29日,如果没及时偿还任何由MBPJ开出的罚单,驾车人士将会面临无法更新了路税的惨痛结局!

**切记,这次的Saman将从1999年至2014年

123123123123asdd12313
资料源自:MBPJ官方网页

>> 点击以下进入MBPJ罚单查询器 <<

adsjabdoabndk130212401n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