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必看】想听YouTube时,也可以一边玩手机App??只要酱做就可以啦~


智慧型手机最方便的功能除了可以和网路连线,使用各种线上功能和社群网站之外,还可以随时播放想听的歌曲。不过大部分的播放软体要下载歌曲时可能需要付费,或是只有短暂的试用期限,无法随时一直下载,这时候YouTube就成了最方便的播放工具,然而有个缺点是,只要播放中使用别的程式,YouTube就无法继续播放,针对iPhone用户而言,其实这是有解决方式的。  

▼想听YouTube的歌曲却无法同时使用其他程式,难免令人有点沮丧。  

66dbb078fbe4589b0eacb914d8193590   

▼解套方式其实很简单,首先要开启网页Safari。  

172f26ca6db9f3c99cb6cbe87712e7c9

▼接下来以网页方式开启YouTube,在URL处输入网址http://youtube.com。  

7b13370d70fc70b7b2cd7b2e0b6399b8

播放想听的歌曲后再回到主页面,这时候会发现音乐停了,但别担心,请继续以下的步骤。  

▼由下往上滑出快捷键的页面,会出现音乐播放列,按下播放后就可以同时听音乐、同时使用其他APP罗。  

eeb03f96df14a2e1289e8258fe8ea67c

拥有多功能的智慧型手机,虽然有些任务无法同时执行,但是只要换个方式,也许步骤会麻烦一些,却能解决原本的困扰,简单的小撇步,就可以让手机用户都更方便,下次如果想边听歌边玩手机时,不妨试试看这个方法。快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告诉大家这个听歌的妙招吧!

 

来源: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