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先进也没用啦~】Sri Petaling某名车的防盗系统再怎么强,依然被偷车贼破解驾走?网民:神啊!魔高一丈!


(吉隆坡25日讯)再先进、再精密的防盗系统,也难不倒时下的偷车贼!

640x409.2016.02.26.HQSN160225F04

偷车贼故意停在休旅车旁边,在车內以电脑仪器破解休旅车的遥控锁系统。(图:星洲日报)

640x409.2016.02.26.HQSN160225F03

闭路电视划面显示,偷车贼开车门进入休旅车。(图:闭路电视划面)

640x409.2016.02.26.HQSN160225F02

偷车贼只用5分钟时间,即轻易偷走图中价值35万令吉的名贵车。(图:星洲日报)

根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偷车贼只需5分钟时间,即破解所谓最先进的汽车防盗系统,轻易驾走1辆价值约35万令吉的丰田Vellfire休旅车。

上述名车,车牌WYW95、白色,於昨午约5时,在隆市大城堡花园1/149J路被2人以上的偷车贼驾走。

大城堡车主失Vellfire

住在大城堡花园的车主林桂荣(43岁,建筑承包商)向本报申诉,他於去年3月杪,从日本入口这辆簇新名贵车,为防爱车被偷,他除了使用该车的原装防盗系统外,还特地向专门出售Vellfire名车用具的商店,定购1副特製的制动器锁,价值350令吉。

他说,昨午4时45分,他约了友人在住家附近的餐馆用餐,他於4时45分,把车停泊在距离餐馆约20呎遥的路边。

“晚上约10时30分去取车时,赫然发现车已不翼而飞!”

闭路电视摄下造案过程

林桂荣事后向停车地点的1间商店东主,要求查看闭路电视,结果揭发偷车贼的造案过程。

他说,从电视画面显示,当他泊车时,1辆白色的轿车也跟着停泊在其车后面,而他下车进入餐馆时,对方车內也走下1名男子,跟踪至餐馆外面监视他。

他说,匪车过后开动,驶至其休旅车旁边停着约3分钟,相信车內的偷车贼,正在以电脑仪器破解其车门遥控锁系统。

对方过后把车驾至相反方向的路边停着,下午5时24分,车內走下1名戴着鸭嘴帽的男子,手中挽着1个应该是装着开锁工具的公事色,然后开车门进入其休旅车。

对方在车內逗留仅5分钟,即把车驾走。

林君对偷车贼的高明偷车手法,感到惊奇不已,他已据情向十五碑警方报案。

他也吁请有其休旅车下落的公眾,据情联络其手机:012-636 8998提供情报。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