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因为一张照片、他成为网络红人,受万人追捧的『犀利哥』!现在的他…


因為一張照片,成為網絡紅人、萬人追捧的犀利哥程國榮,風光過後卻打回原形,在江湖上流浪、撿垃圾吃。他的家人稱也未能找到他,估計他繼續在江西一帶活動。

2010年被指「造型獨特,衣着另類,表情冷峻」,無意中被人發掘的程國榮,被安排刮了鬍子、理了髮,身不由己做了一段時間代言人,生活巨變。然而,程本身有精神病,這樣的巨變令他無所適從,所以他參與的代言項目全部都以失敗告終。

幸得他的名氣,程國榮獲當局安排入住精神病院,治療一年後他的情況依舊:不太與人接觸、孤僻懶散、不注意個人衞生、不洗澡、不換衣服、不洗頭。離開精神病院後,程初時還會依時回家,但後來漸漸便失去蹤影。

程的同學曾在鄱陽縣城見過他,家人及後卻在五一廣場、芝山公園等主要地段尋找程國榮,未能見其踪跡。有網民稱在江西其他地方見過犀利哥蹤影。

他的弟弟程國聖認為,哥哥當了網上紅人後,「對實際生活一點意義都沒有」。

1456293540_471e 1456293545_738b 1456324042_22ff

2010年3月,《蘋果》訪問犀利哥,向來酷酷的他與母親吃飯時,笑得連嘴裏崩牙都可看到。

1456324044_2ec7

2010年3月,犀利哥曾接受《蘋果》訪問。

 

来源: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