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没人性了!】JB一名马机场看守员欠下16K赌债,结果被老板禁锢,以及被人用头盔、木棍活活打死… (内有视频)


mjc01 

(新山24日讯)一名马机场看守员疑欠下马机场约1万6000令吉赌债,惨遭马机场的至少5人软禁及毒打,亲友未来得及为他筹款还债,他已被殴至重伤身亡,演变成以命偿债的悲剧!

死者是23岁的梁唐龙,外号阿龙。据知,他被禁锢在大学城商业区一间非法马机场,期间遭多人围殴,甚至饿了数天。

他昨晚被紧急送入医院,前后不足16小时,就撒手人寰。

死者养母梁女士透露,前天下午时分,她哥哥即阿龙的大伯,接获马机场通知,要求他到马机场一趟。

“哥哥说,当时看到阿龙头部至少有3处伤痕,大量流血,其中一只手还肿胀,手脚瘀青脱皮。对方一行人是先动手打了养子,才要求接见亲人。

头部几乎被打爆

“马机场负责人向哥哥声称,阿龙欠下1万6000令吉赌债,至少要还8000令吉。对方还威胁说如果不还钱,会把养子给埋掉,对方还要求哥哥于当晚10时之前给答复,也没有要放人的意思。

她说,她和家人都不是富裕家庭,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筹借或拿出这么大笔的现款,因此纷纷忙着向亲友借钱。

她怀疑马机场负责人多次毒打她的养子,昨天晚上8时许,马机场职员通知她阿龙已被送往新山中央医院加护病房,亲友们才马上赶去医院。

“阿龙头部几乎被打爆,相信是凶手用头盔猛击他的头,导致脑部严重积血。”

医生告诉她,阿龙头部受重创,后脑勺头壳破裂,脑部大片积血导致脑部发胀,加上黄金急救时间已过,情况不容乐观。直至今天中午12时许,阿龙因伤重不治。

mjc02

休息时养子曾致电

养母自责没接听

梁女士说,昨天下午2时,养子阿龙曾致电给她,但她当时正在休息,孩子不忍心叫醒她,养子也匆匆挂断电话,没有多说什么。

她很自责,昨天为什么没有接听电话,她相信那是养子想跟她道别或讲最后的一番话,如今一切已成追忆。

她表示,她鲜少过问阿龙的工作,平时阿龙住在马机场员工宿舍,原本他还承诺农历新年初四或初五会返回沙令老家一起吃团圆饭,还说农历新年会比较忙,整个新春都不见人影。

母亲出走父亲离世

死者一生坎坷

据了解,死者梁唐龙一生坎坷,亲生父亲与泰国籍母亲生下他后,母亲就离家出走,父亲则在数年前离世。他从小由姑姑也就是养母一手带大。阿龙长大了,养母才为他办理身分证。

上班4个月染上赌瘾

阿龙生前曾任大耳窿的跑腿、煮炒等工作,但每一份工作都不长久,这份马机场看守员的工作,也只上班4个月就染上赌瘾。

消息指出,阿龙被禁锢期间,禁锢者曾拍摄毒打阿龙的录影,并把短片转发给其亲友,要求尽快还钱。

警方捕4人调查

新山北警区主任泰益表示,警方已逮捕4人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调查。他说,警方不排除死者因欠债问题酿成命案,警方目前在追缉其他嫌犯,相信涉案人数超过5人。

请点击观看视频: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