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3段“没结果”的爱情】与前男友8年感情, 都没结果…最后下嫁圈外男友!网民: Timing真的很重要~


今年31歲的鍾嘉欣,04年奪得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後入行,多年來緋聞不多,有指去年與伍允龍結束八年情。

伍允龍

ab3ee5aa-3b85-4b67-9184-a3c8e6e8a030 124008878

2009年被網民爆相戀,惟二人不承認戀情,直至2013年,伍允龍出席嘉欣BB演唱會,親到後台為女友打氣,戀情開始浮面。去年4月,嘉欣BB暗示自己單身,正式與伍允龍劃清界線。

 

陳展鵬

20150518-HKgossip2-rotator

2013年,嘉欣BB與陳展鵬合作《巨輪》傳戲假情真,嘉欣BB鮮有於微博澄清緋聞,當時還指她為回伍允龍,漏夜往片場探班。

 

林峯

aW1nMi5tdGltZS5jb20vbWcvMjAwOC80My8xYWRhYTM1Yi0wNGMzLTQ4NDYtYWNiMS1iYjkxODRhMzQxYmYuanBn

2007年,嘉欣BB與林峯合作《溏心風暴》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兩劇成螢幕情侶,劇外傳出緋聞,直至林峯與潘霜霜爆床照,長達五年的緋聞才結束。

来源: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