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族必看~】省过路费的4大妙招!让你减轻负担,可以省多少就多少!share~


国内各个大道过路费调涨,无形中加重了人民的负担。快看有什么妙招可以帮上忙!

toll

PLUSMiles 卡

南北大道公司发出的PLUSMiles卡多时,只要持卡人在南北大道,中环大道(ELITE),北海居林大道BKE和马新第二通道 (Linkedua)刷卡数额超过马币100或以上者,一律可以获得5%的回扣优惠。至于数额少过马币100的卡主,在以上四条大道每消费马币一元就获得一分的PLUSMiles分数,累计的分数可以免费转换成PLUSMiles卡的增值数额。南北大道公司旗下的三个收费站,即黑木山 (Bukit Kayu Hitam)、苏丹依斯干达(Bangunan Sultan Iskandar)和振林山(Tanjung Kupang)收费站不会享有此折扣优惠。

smiles

Touch’ n Go 卡

购买此卡后到官方网站的MYTouchnGo注册,就可以随时上网查看你的卡余额,回扣,更新个人资料,花费的记录等。只要第一级(Class 1)驾驶人每个月使用Touch n Go卡缴付收费大道费用多达80次或以上,就可以享有20%的回扣优惠。回扣数额以每个月使用大道的总花费计算。除了该单位规定每月10-14号不能索取回扣外,持卡人可在其他日期通过全国多个Touch n Go销售专柜索取回扣。

tandgo

共乘计划

试想想如果每个人都自己开车,油钱和大道过路费无形中成了生活的负担。除此之外,每辆车子所产生的二氧化碳量是让地球温度持续上升的原因。不管是平日上下班或周末出外和三五好友聚餐都可以邀请同路线的人共乘,一同分担成本之余还可舒缓塞车状况和停车的问题。

ride

替代路线

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一条收费大道总有免费的替代路线。虽然替代路线比较耗时或多车,可是约会或上班如果打算使用替代路线,不妨提早班半小时出门,并尽量避开塞车。这样就可以省下付大道的费用罗!

 

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