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Mars、Snickers等5款巧克力全球大回收,因这些巧克力可能含有XX… OMG!


20160224001227  

知名巧克力棒当中藏有塑胶片,严重可引致窒息。(图/东网)

美国巧克力生产商Mars昨日宣布,在全球55个国家大规模回收巧克力产品,其中包括士力架(Snickers)及Mars巧克力棒,原因是发现有产品中藏有塑胶片。据悉,目前回收的国家包括德国、荷兰、法国、英国、西班牙、比利时及义大利等,而其他国家暂时尚未收到通知,各国食安中心将会了解事件,采取适当的跟进措施。

20160224001228

美国巧克力生产商Mars宣布,在全球55个国家大规模回收巧克力产品。(图/东网)

Mars在声明中指出,旗下5款巧克力产品,包括Snickers、Mars、Milky Way、Celebrations及Mini Mix,须全部下架及回收。受影响的产品为今年初于荷兰生产,荷兰食品安全部门表示,其中一件产品发现有塑胶片,可引致窒息。据悉,该批产品的最佳食用日期为2016年6月19日至2017年1月8日之间。公司的官方网页亦有张贴回收通知。

20160224001230

据了解,该塑胶片来自于荷兰的厂房。(图/东网)

Mars表示,德国有民众于今年1月8日,在购买回来的Snickers内发现红色塑胶片,之后向Mars投诉。Mars经调查后,发现该塑胶片来自于荷兰的厂房,可能来自于生产仪器的保护罩,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yopi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