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Check更快!】教你如何网上查询自己的EPF(公积金)!只需3个简单步骤,就知道EPF存了多少钱啦~


打工仔每个月都会贡献自己工资的一部份为公积金用途(8%或11%),除此之外雇主也会贡献13%为员工的公积金,因此,打工仔每个月的公积金将会是拿到24% 或21%。由于打工仔每天都忙着工作,根本就没有时间可以查看自己的公积金户口存款。

不过,打工仔可以通过公积金网页查询自己的最新公积金户口存款,好处就是无需前往指定分行查询,可以随时随地的查询甚至打印出来!

开设一个 “EPF iAkaun” 一点都不难,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开设一次户口,下一次就可无限量的登录查询自己的户口啦!

步骤1:索取自己的Activation Code
kwsp-activation-code-sms-ringgitplus.864040039

这个Activation Code将由6个号码组成。索取方式非常简单,如下:

  1. KWSP KIOSK

  2. 联系KWSP = 03-8922-6000

步骤2:游览KWSP官方网页

EPF ajsdboajkd

拿到Activation Code过后,就登录KWSP会员登录。然后,选择iAkaun Activation (First Time Login)。

步骤3:正式注册一个官方的账户

这个时候就需要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IC Number)『又或者是公积金会员号码』和Activation Code都填入。接下来就跟着步骤完成即可。

完成以上的3个步骤后就可以立即登录帐户查询自己的公积金资料。同时,如果发现自己的资料不完善,可以在该主页更改。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