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别只会shopping!】在泰国必买の10大零食!不买不吃,真不懂你去泰国干嘛?!


MEIJI草莓牛奶
每次到泰国,一定一定会买MEIJI的草莓牛奶~日本也有!因为香香甜甜的味道,浓郁的草莓香,所以,这个虽然不特别,但却是很多人在泰国便利商店必喝的饮品啊!

 

海贼王饮料
海贼迷福利,各种不同口味的海贼王饮料,搭配每个人物,曼谷各大7-11便利店有售!六款口味,卓洛、山治、乔巴、乌索普、罗宾、路飞!售价10泰铢~~

皇家牧场牛奶片
泰国人从小吃到大的营养补给品兼零食,有两种口味,包装上白底蓝字的是牛奶口味,吃进嘴裡会散发出满满的牛奶香气,香甜不腻口。另一种白底咖啡色字体的则是巧克力口味,虽然也是很好吃,不过原本牛奶的甜味和巧克力味道反而不如预期的浓烈,较适合喜欢口味清淡的人。

 

Pocky香蕉牛奶口味
大卖场和7-11都有卖,图片中的包装是原本泰国当地生产的Pocky,怎麽分辨呢?在外盒上有隻”熊猫”的~就是来自大陆的pocky,而非泰国当地所出厂的喔!但是大家还是开心的一盒盒搬。

 

MaMa 牌泡面
在泰国mama这款方便面人人都吃、无论各大超市,各种便利店,批发市场甚至每人家里都有一箱囤货!这个是冬阴功酸辣虾清汤面基本上年轻人都有接受这个微辣的!这个90g加量版,足够一个人吃饱!

 

小老板海苔
一般在便利和超市都能买到,折扣人民币约1元1包。有原味、番茄味、香辣味、冬阴功味、海鲜味、而且还不贵,有单独包装的,也有合装的。

Bento超味鱿鱼
其实就是鱿鱼片,特色是非常辣!刚打开时有一种海腥味,但是真的会让人越吃越上瘾。总共有橘色(大辣)、红色(中辣)、蓝色(小辣)三种,建议第一次吃的人还是从小辣开始,不然真的会喷火。在泰国7-11或超市都有卖,价格在20泰铢左右。

大哥花生豆
也是经典的泰式零食,有鸡味、虾味、椰浆味、烧烤味、芥末味、咖啡味等多种口味,能满足不同人的喜好。

 

TARO鳕鱼香丝
在泰国,也有一款家喻户晓的鳕鱼香丝,那就是TARO!不管你去各大商场、7-11、杂货店等,都一定会发现它的踪迹,而且还不只出一种口味而已喔,有原 味、辣味、BBQ、韩式烧肉、泰式沙拉等等,完全把泰国人爱丰富口味的精神发挥到极致。中包装的TARO一包售价约18-20泰币。

榴莲干
新鲜的水果是不能带回国的,榴莲控们可以带一种“泰好吃”榴莲干回来! 这种榴莲干可以要求泰国当地导游代购,价格合理又极好吃!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