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王浩信拍飞车戏时竟然假戏真做,结果车子失控,人却…波比波比~


近期,王浩信投入与郭晋安主演的新剧 《致命复活》 拍摄,而于昨日下午进行拍摄一场飞车戏时,王浩信却不知为何上演了一幕 “假戏真做”,搞到头破血流。意外发生后,剧组连忙召救护车把王浩信送院。

根据香港媒体 《东网》报导,当时王浩信正配合剧情拍摄一幕飞车戏,未料王浩信的车子却失控撞向现场一部重型交通工具,事发后王浩信由工作人员扶离开车厢,在一旁等待救护车到来。

▼ 意外发生后,王浩信一脸惊魂未定!

EC_WongHouXin_Accident_04

据知,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头部和手部受伤的王浩信一脸痛苦地坐在一旁,不时要求喝水定神,同演的郭晋安也神色凝重地在旁关切。

EC_WongHouXin_Accident_06

当救护车抵达后,王浩信在救护人员的扶持下步上救护车。诊断后,初步证实王浩信左边额头和眼皮均有伤势,另外右手食指也受伤包扎。 “头仲有点痛,稍后照扫描看看有没有撞及脑袋,相信没啥大碍,医护人员说左眼皮有轻微切口。事发突然,我都不知道头部撞到哪里,肿得这么严重,希望没破相。”

庆幸的是,在经过电脑扫描后结果显示,王浩信未有脑部积血或头部骨裂的状况,待额头消肿及再观察后,需休息数天。至于王浩信的妻子陈自瑶 (YoYo)在收到通知,后即赶往医院探视老公的情况。

EC_WongHouXin_Accident_09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