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他们是谁吗?】艺人小时候照片大公开!所谓女大十八变,有的天生丽质,有的就…真的差很远咯~~


潮流“兴”复古、玩集体回忆,三不五时就在脸书、微博上,看见艺人发自己小时候的萌照。小记给大家整理了些也许你miss掉的艺人小时候的萌照,从视帝到视后,再到女神BB、大只型男都有!

kids_sheshiman

佘诗曼,妹妹你的颈leh?

欸……阿佘小时候长得好福气哦~~拍照时是在想什么啦?干嘛把自己的脖子收起来呀?!呵呵~乍看之下,还有点像无线小童星谭真一leh~

kids_bosco

黄宗泽,小“潮人”

向来衣着打扮大胆、有“潮人”之称的Bosco,小小年纪一身黑白配运动装,手拿副白框墨镜,当时已经懂得像个模特儿那样,轻轻托腮对着镜头放电咯~

kids_linda

钟嘉欣,天生小美人

嘉欣BB刚过30岁生日,但如今看回她的婴儿照和小学时期的照片,与现在的她分别不大,一眼就能认出来,果然是个天生的美人儿。

kids_laiyaoxiang

黎耀祥,小学、中学差很大

贵为三届视帝的黎耀祥,老实说小记看到他的小学照片时,真的完全认不出是他!直至看到他的中学照片,心里的OS“哦~原来是他,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kids_wongcuiru

黄翠如,冬菇头妹妹

作为新一代女神之一的“翠如BB”,小时候的发型和大部分的女同学一样——典型的“冬菇头”(小记小时也是顶着个冬菇头,因为妈妈说好梳理…… ==)瞧她望着镜头的样子,还有几分尴尬tim~

kids_him

罗仲谦,“奀仔Him”

曾在颁奖典礼上被揶揄是杨怡的“大只BB”的罗仲谦,小时候是个瘦瘦高高的小帅哥。从“奀仔”练到现在的“大只Him”,真的是少分毅力都不行呀~

得空时不妨翻回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再拍张自己现今的照片,做个对比图,看看自己又有多什么的改变吧!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