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也能享瘦!】年过完了却没时间减肥?来,这样做,让你轻轻松松告别臀肉咯!


110529esnrydxu4ys5xuuy

最爱走楼梯

除非要去的楼层是在3楼以上,与其花时间等电梯,不如改变路线,走走楼梯。走楼梯时会运动到腿部和臀部,能达到提臀瘦腿的效果。

扭扭小蛮腰

只要利用上班时的空隙时间,坐在椅子上就能作运动。

动作:坐在椅子的2/3位置,两腿并拢、自然摆放,左手放在椅子后背上,右手放在左边椅子边缘上,腰部向左边扭动,保持下半身不动;作完左边扭腰后,再交换左右手的摆放位置,换作右边扭腰。这个动作对于消除腰间赘肉很有帮助。

尽量多走动

平时每坐下40~60分钟就起身走走,可以倒杯水,或上洗手间,就可以避免久坐肥胖。若一边洗手一边做踮脚的动作,也能有效瘦腿。

正确的坐姿

只坐椅子的2/3,两腿自然摆放,不跷腿,可以避免办公室肥臀和大象腿。若整个屁股都坐在椅子上,对臀部和大腿部位的压迫较多,会导致淋巴不畅通,影响血液循环。

掌控饮食时间

在不同的时间里,人体的代谢能力有所不同,所以在不同的时间进食,会产生不同的减肥效果。

最佳的饮食时间是:早上7am上班前吃完早餐、在12:30pm~1pm午休时间吃午餐,而6pm~6:30pm之间吃晚餐。

最佳运动时间

下班了不是忙着约朋友聚餐,而是去作运动!由于人体的氧摄入峰值是在傍晚,体内激素、酶等在傍晚同时处于最佳状态,也是各种感觉如视、触、嗅觉等最盛时期,所以下午4pm至晚上8pm作运动对健康更有利。

来源:寇氏减肥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