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出头啦!】当初她跟AngelaBaby同期出道,还一起走show,最后俩人却因为争执闹翻!如今的她却变成了….


tumblr_lt7a8ppnTy1qa1b9lo3_500

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这两位靓模界中的女神兼鼻祖,AngelaBaby & Janice Man,曾经是好姐妹,一同走show,代言,拍广告等等,有钱一起赚,两位就这样,一起在娱乐圈杀出了一条血路!靓模,就是她们带出来的啦!后起之秀,则有周秀娜等人。

 

一起走Show

WSL_0893_copy

 

 

 8426899

一起开Party

20140911_71a8e27d8b78c89ea2929w0oLF

feifm8

IMG_0522

曾经一同庆祝生日~

janice & angelababy

一起拍的杂志封面

large

好景不长在,2008年,AngelaBaby & Janice Man这两位靓模鼻祖发生争执,介于Baby经理人Kim姐(很久以前也是模特儿)的私心,而飞起Janice Man,独自让Baby撑起一片模特儿的天,Baby因此也就大红特红,JM也瞬间跌落谷底。姐妹情也因此反目。

单飞后的JM

Janice-Man_img_885_590

随后,也签入黎明的公司,成为旗下的艺人。但是,成绩一直都是普通。期间也试过多种角色,但都难以引起共鸣!

 Janice-Man-9

今天的Janice Man 已经脱胎换骨!凭着《赤道》(HELIOS)打女的角色,表现出非一般演技!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昔日的花瓶,终于成功转型!

 

冷酷造型,带出了角色精髓!

_29ME003_

 

ST_20150506_BCJANICEK1B7_1290941e_2x

和张家辉对打片段,死打烂打,都打不走的她。

news3

Janice Man 在 《赤道》(HELIOUS)中练习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