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捕鼠器】抓老鼠最简单的方法!即不杀生又保证捉到!Mickey的家族,你休想逃啦~~~~~


老鼠能够传染鼠疫,更有很多人因为鼠疫而亡,尽管现在的建筑设计非常好,但是仍然无法阻挡破坏之王——老鼠的出现。偶尔,你会发现家里的下水道里会突然出现一只硕大的老鼠,但等你去打的时候,他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销声匿迹,而在你不知不觉中它又会悄悄的出现,偷食丶咬坏你的家具物品,让你恨得牙痒痒却无计可施。那麽家里有老鼠怎麽办呢?难道就眼睁睁看着老鼠猖狂?

( 蕉编就曾经看过老鼠前一秒还在房间角落里,下一秒他却在外面阳台)

catch rat (1)

不如,我们就先来了解老鼠在家中是怎麽跑的…

先了解这件事情後…才能来对症下药的捕鼠及防鼠!


好东西要分享哦,分享到脸书。

家里出现老鼠都需要注意卫生,鼠疫带给我们的教训是惨痛的,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要觉得就那麽一只或是那麽点范围没事,要知道,老鼠只会出现在有食物的地方,而人如果吃了老鼠咬过的食物,感染疾病的几率非常高。


另外网路上也有网友用这种方式在捕鼠,看完之後真的觉得老鼠的脑袋不输人类,影片下方也有不少网友想出各种残忍的方式捕鼠,小边只想说,虽然他是害鼠,但是大家最好还是抓到後,尽量以不杀生的方式赶走他啦!

catch rat (2) catch rat (3)

大家参考看看罗~

(以上内容由编者撰写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及网址!)
参考来源:http://ishibk.com/743.html
影片来源:

来源:AnyE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