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很lag?电池很快完?】把这8招通通学起来!电池从此更加耐用、速度也变快!


苹果手机,人人都爱!但对果粉来说,iPhone无法更换电池一直是令人感到不便的地方,但在苹果没更换新iPhone的设计前,果粉们只好自己想办法省电延长电量。科技网站《appappapps》整理出8的隐藏小密技,不但能帮你的iPhone延长电量,还能让使用速度更快更流畅。

1. 自动清除旧讯息

iphone1

如果你习惯使用 iMessage 和简讯,就会积聚很多的旧讯息。只要设定自动清除讯息,就不会发生这个问题了:进入iOS设定,找到讯息选项,将保留讯息设定改为30日或者1年。

2. 关闭动画效果

iphone2

iOS系统有不少动画效果,其实都会多花一点点时间。只要从设定进入辅助使用选项,之后启动“减少动态效果”。

3. 清理 RAM

清理RAM可以让iPhone立刻变得更顺畅,虽然不少apps都标榜可以清RAM,但其实iOS本身就做得到。在主页长按电源键,直至“滑动来关机”画面出现,这时不要滑动,也不要按取消,而是直接按住 Home 键。几秒之后,就会自动回到主页,同时也完成清除RAM的动作了。

4. 背景app

即使你没有直接启动,app也可以持续运行。而这些app可能会佔用不少资源拖慢整体运作。只要在设定中的一般选项,将背景 App 重新整理功能关闭,或者是选择重要的app在背景运行就可以减少电量耗损了。

5. 设定定位功能

iphone3

iPhone其中一个最耗电的功能,就是定位服务,但偏偏有很多app都会在抓取定位资料,所以将用不到的app定位关闭,就能够省下不少电量。从设定隐私权中,的定位服务,就能够看到每个app的定位设定。将根本用不到定位的app可以直接设为“永不”。

6. 减少透明度

iphone4

除了动画效果,另一个会佔用系统资源和处理能力的就是透明度。在设定的辅助使用中的“增加色彩对比”选项中,启动“减少透明度”,也能够提升顺畅度和电量。

7. 停止 iPhone 追踪你

iphone5

很多人没注意其实iPhone预设会长期追踪使用者所去过的地方,这样持续定位当然也会耗电。只要在定位服务拉到最后,进入系统服务后,再关闭常用位置就可以停止追踪。

8. 停止产品改善功能

iphone6

iPhone会自动诊断装置和用量资料,传送给Apple帮助改善。这个功能也会消耗电量,可以在设定中隐私权选项,将诊断与用量选择“不要传送”。

 

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