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ww!别再扭了~】DJ SODA在MV里狂扭身体,那诱人身材~ MAMA咪呀受不了喂~(内有视频)


在網路爆紅的韓國 DJ SODA,姑且不論她的 DJ 技巧如何,但她總是大方展露好身材以及勾人眼神,在網路上擁有一大票粉絲,本名黃素熙的她雖然曾經被爆出整型的疑雲,但人氣絲毫不減,也經常著用美國以及日本的潮流品牌服飾,讓許多粉絲關注。而她最新發表的影片當中,混音了德瑞克 Drake 火紅的歌曲 HOTLINE BLING,並從頭晃到尾讓觀賞者實在吃不消…

▼德瑞克火紅的歌曲 HOTLINE BLING,音樂錄影帶以及怪異舞姿在當初也引發不小的話題,其實這個音樂錄影帶也是滿火辣的…也累積了相當高的點閱率。

▼DJ SODA 經常引發不小的話題阿,有時候過於拙劣的 DJ 技巧時常被大家批評…但這回她穿出露肩連身泳裝出來,實在讓人忘記聽她的音樂阿。(DJ SODA 近期的炫技影片)

56c471ba5e2a1

▼許多潮流品牌都是她喜愛穿搭的組合,像是 A Bathing Ape 的外套與 Supreme X Air Jordan 的鞋款,在她搭配起來後其實相當可愛呢。

56c471ba9b3fe

▼這次她還率領了一眾好友一起拍音樂錄影帶,一起可愛的跳來跳去讓人印象深刻阿。

56c471bbb680e

▼最後還來個抖胸舞跟同伴前後跳,也太犯規了吧。

56c471bc2b982 56c471bc5c5fd

這支混音的音樂錄影帶 Drake’s ‘HOTLINE BLING’ remix by Soda / ft. Simo (dj소다,디제이소다) 一出,馬上就吸引了大票粉絲點閱,可見 DJ SODA 的魅力十足,而先前也有傳出疑似她床戰的影片曝光,真實性不高卻也同樣被討論,大家還是仔細關注她的音樂才華比較好一些…

来源:ju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