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抢葛荟婕女儿?!】真的假的?章子怡不是才生女儿咩,需要抢人家女儿?!汪峰: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


中国辣模葛荟婕曾和歌手汪峰交往1年,但在19岁生下女儿“小苹果”熙熙后分手,自从男方与章子怡热恋以来,她不时在网路上隔空开炮,更在情人节前夕再次放话要讨回女儿,而14日看到章子怡牵着小苹果出游后,更直呛对方是:“拿着我女儿假笑”,一番言论彻底激怒汪峰,让汪峰在微博上PO出长文护妻回击。

章子怡14日在微博PO出庆祝情人节的照片,她和汪峰一起牵着继女小苹果的手,3人一边开心奔跑、一边回头拍照,玩得不亦乐乎,一家人温馨幸福的样子让许多网友直呼“好感动”,这画面看在葛荟婕眼里似乎十分不是滋味,她不但在微信朋友圈发飙:“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 ”又在微博上说:“请你抱着你的女儿去晒你的幸福,也别假惺惺的装的你是那么的幸福,这种男人你幸福的点是什么?你也是过来人,何必拿着我女儿假笑着!”

wangfeng_02

▲▼葛荟婕接连在微信朋友圈及微博上发飙。 (图/翻摄自《新浪娱乐》、葛荟婕微博)

wangfeng_03

对此,汪峰不再沉默,16日在微博发出长文回击前妻,“一直以来,对于你所有的反复无常的谩骂与侮辱,所有编造的谎言,我一直保持着沉默,忍你很久。这一切的原因皆为你是熙熙的妈妈,是我应该去尊重的一个母亲。”他直指葛荟婕没有照顾过女儿1天,也没有花时间和孩子相处过,却攻击真心对待熙熙的章子怡,“不觉得羞愧吗?”文末​​也向前妻提出忠告:“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警告意味相当浓厚。

汪峰微博全文:

葛荟婕在女儿熙熙经历这漫长而艰难的十年成长到的今天,我决定有些话要说,要对你说,也想让更多人了解。

一直以来,对于你所有的反复无常的谩骂与侮辱,所有编造的谎言,我一直保持着沉默,忍你很久。这一切的原因皆为你是熙熙的妈妈,是我应该去尊重的一个母亲。两人各自选择不同的人生道路,不代表我们是敌人,我们还是人,应该做作为一个人该做的事情,以善为本,宽容以待。沉默还因为虽然女儿不得不失去了生活中的妈妈,但不应该让她再失去心底的那个可以依靠的妈妈。从不与你争吵,从不解释,是因为我想让熙熙保留最后一丝对生身母亲的留恋与尊重。她会慢慢长大,她会自己去穿过谎言发现真相,她会看她的父母和这个她赖以生存的世界给她留下的是什么。这所有艰难的沉默,是因为我永远不想加入也不想成为扼杀她本已脆弱和动荡的心灵的刽子手。

而你做了什么?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什么原因,你除了持续的喜怒无常,自我矛盾,对他父亲谩骂与攻击,伤害孩子的内心,你还做过什么?从她出生到现在你可曾照顾过她一天?你说我不让你看望女儿,不觉得羞愧吗?你记得最近一次看望女儿是哪一年吗?你知道她喜欢什么颜色,爱吃哪种口味的冰激凌吗?你知道她的期末考试成绩吗?你知道她的生日愿望吗?你不知道!

这些只要是留给孩子一点关心与时间的父母都很清楚的事情你都不知道! 其实对于你所做的一切,我和家人都在默默承受,已不期许你有多少善意与关爱,只希望你不要对无数次给你关心帮助的曾经的家人和无辜的孩子加以伤害!

今天,决定不再沉默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过去你一直歪曲与攻击的是我,基于以上所有的想法我都在沉默与承受,而这两天你竟然开始恶意攻击无辜的人,她是我的妻子,也是我尊重的人。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丈夫与父亲,我不答应!没有人能限制你表达想法的权利和自由,但如果你执意还要继续无端的伤害,请冲着我来,不要伤害我的家人,不要伤害真心实意对你女儿好的人!如果你真爱孩子,你应该欣慰,多一个人真心的爱熙熙难道对孩子不好吗?

熙熙在许多孤独无助的时候,子怡给了她无比温暖,真挚无私的母爱。她会给熙熙买贴心的礼物,会陪她看海爬山,会给她剪指甲梳辫子,她会耐心地教熙熙英文单词,她会拥抱着与她谈心,擦掉孩子流淌的泪水,这对于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女人来说,是多么的不易!这真实的点点滴滴,让我欣慰让我感激。

而你,不仅没有理解与感谢这个宽容无私的对你女儿关爱与呵护的女人,还开始对她冷嘲热讽,用恶毒的语言施以挖苦与伤害,再一次想说,你不觉得羞愧吗?人是要懂得感恩的,不懂得感恩也不要对别人施以伤害!你伤害别人时自己真的很快乐吗?你不知道这更是对你自己最大的伤害吗?

如果这一切还有其它目的,或者你在被人利用,清醒一些吧,停止这些愚蠢的行为,有一天你会倍感悔恨! 最后我想说,作为曾经走在一起的人,孩子的母亲,我不会对你做出任何无端的伤害。过去是这样,现在未来永远都不会改变,因为人是需要懂得最基本的尊重与感恩的。希望你能找回自我,重拾善意,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生活和幸福,也希望将来当熙熙想起自己的生身母亲的时候,不再刻骨的伤心。

今天在这里不是对你开炮,不是伤害和攻击,更不是现在形容吵架你来我回的“撕逼”,而是对你说几句不得不说的肺腑之言。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所有今天对你的话语,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来源:xua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