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热话!】嘉欣BB《警犬巴打》狂Show English惨遭网民Attack?!粉丝:关她什么事啫?介个世界真係有咁嘅人嘎!


images

锺嘉欣算是TVB烦胶之一。虽然淨讲把声可能未必够「鷄汁May」和「蔡思达」咁烦,但衰在老是常出现,无份演的剧集,主题曲/插曲一样有她,例如《东坡家事》、《张保仔》等等。最近年初二启播的《警犬巴打》,锺嘉欣再玩《点解阿Sir係阿Sir》的Miss Cool,饰演外表口吻cool 到爆的兽医,例如第2集超市和cafe 串爆「马子妮」。不过她一对住狗隻就出事,因为用烦声不断讲英文:”goodboy”、”come on”、”yeah”、”no”、”so proud of you”……令部分网民认为好烦:

 

1 2 3 4 5 6 7 8

对狗点解要不断讲英文,细佬无养,真係唔识。今次网民的反应,相信源于就连无看《巨轮》的都知道,锺嘉欣于该剧不断狂loop “oh my god”、”really”,可能令观众犹有馀悸:
除了烦之外,暂时看了几集《警犬巴打》,都算几闷。配搭已经闷,锺嘉欣与黄宗泽合作过2集《溏心风暴》、《珠光宝气》、《护花危情》; 与黄浩然则有《大药坊》、《囧探查过界》、《公主嫁到》、《老友狗狗》。

9

而剧情,亦是监製黄伟声继前作《东坡家事》之后又一闷作,近年好像不拍住王祖蓝(2套「老表」、《食为奴》)就唔识拍嘢(虽然上述几套都唔算好好),打算再用郭晋安喜剧食煳的《阿旺新传》和《东西宫略》都偏闷。之后「捞家」回巢作牌面有郑俊弘、黄心颖已经够赶客,监製旨意声哥你,都相信好危下。

不过当然,争议声浪总是有两面der~ 依然还是有不少忠实粉丝支持嘉欣BB,说到,其实这个世界的确存在着这类型狂Show英文的朋友。通常这类人都是令人讨厌,明明是华人,为什么一直讲英文?是不是?!

 

 

来源:fan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