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瘦身如此简单】过年吃肥了瘦不下来?不怕!每天这样做,包你轻松跟脂肪say sayonara!


睡前什么运动能减肥?最近有研究证明,睡前适当的运动减肥效果最好。这也就是说明,我们只要利用睡前的半小时,做做小运动,就能达到最佳的瘦身效果!那么睡前做什么运动减肥呢?下面为您介绍睡前减肥的6个小动作,让你燃脂一整夜!

1

蛇式瑜伽

1、俯卧,双手掌心向下置于你的胸部两侧,肘关节尽量往里扣;

2、吸气,慢慢抬高你的上半身,感觉腰部和背部的肌肉在拉伸;

3、这个动作能有效的减去背部和后腰的脂肪,每天坚持做,马上会看到效果。

2

蚂蚱式

1、这个动作稍微有点难度,还是仰卧,双手握拳,放在你身体的后面;

2、以你的手、胸、下巴为支撑点,用力的抬起你的双腿, 保持这个姿势几秒,然后慢慢放下你的双腿。

3

扭转式

1、盘坐在垫子上,将你的一只腿抬起放到另一只腿那边, 握住抬腿的脚背;

2、慢慢呼气,身体向反方向扭转,要用最大限速哦,保持 这个姿势15秒。

4

肩倒立式

1、仰卧,双手握住腰部,记得双肘关节是往里扣的,慢慢抬高双腿;

2、尽量做到让你的双腿和上身呈九十度,保持这个动作2秒,然后放下你的手,让双腿往后伸直。

5

单足伸展式

1、站立,上身保持平衡不动,慢慢抬起你的一只腿;

2、然后用双手握住其脚踝,保持这个动作15秒,然后换腿做。

6

仰卧式完全放松

1、仰卧,将你的双手放置于身体两侧,打开30度的样子;

2、掌心向上,双腿打开与肩同宽,慢慢的呼气,吸气,感 受到腹部的呼吸。

来源:Ah B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