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TVB超变态杀手…】还记得他们阴森的眼神吗?能让你恨到入骨的角色不是人人都做得到,而他们却演活了…


那天,在网上看到朋友po了一条动态写道,“那些年……让我超虐心的港剧变态杀手!”小记也稍微回想了一下下,曾经出现在港剧里让自己最印象深刻,最抹不走的“变态杀手”有谁,得到的结果如下:

鲍国平 & 翁文成(骆达华饰)《陀枪师姐》

crazy_01

一提到港剧里的变态杀手,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名字就是他——鲍国平!在剧集里他带着魔鬼面具、自命德士判官,专门杀害红杏出墙的女子;无论是他说话的低沉语气还是阴森眼神,现在想起来小记还历历在目啊!(怕怕~)

甄向华 & 甄向荣(李天翔饰)《古灵精探B》

crazy_02

毕业于艺员训练班的李天翔,在港剧中经常都饰演一些反派角色,08年他一人分饰两角在《古灵精探B》里饰演大坏蛋甄向荣,其后又在《金石良缘》演反派。对于自己经常出演反派,他曾对媒体说:“出街有俾人闹呀!问我点解咁衰格。”

苏志文(蔡子健饰)《法证先锋》

crazy_03

你有没有发现,在港剧当中编剧还蛮爱将杀手和小丑挂钩,虽然这位小丑没有像鲍国平如此的over,但在剧中他抓了欧阳震华,然后在他面前边卸妆、边谈判,单单是个眼神都已经够杀咯。

丁远浩(邓健泓饰)《邢警》

crazy_04

这部是少数见到Patrick(邓健泓)演变态杀手的作品,剧中的他出现了双重性格,一个是原本的自己(医生),而另一个是他的one night stand 对象(Tracy);不少网友都力赞Patrick在剧中的演出哦!

章世言(陈豪饰)《心战》

crazy_05

阿Mo在《天与地》有话题十足的“人吃人”戏码,之后在《心战》里的意识就更加大胆;剧中的他自小就有杀人经历,逐渐地使他堕入魔道。然而,在这阴暗面的背后,却又隐藏着一颗自卑又脆弱的心灵。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