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你‘碌’地!】《谷阿莫》金句连连の10大“笑呱你”电影分析篇!网民:看完后,真的不用浪费时间去看烂片了! (内有视频)


TOP 10 

《来自星星的你》

 

经典旁白:#成为高富帅要先学会排云掌…. ,#想要跟高富帅在一起要受很多伤、被很多人攻击、很辛苦的….. 

TOP 9

《太子妃升职记》

 

经典旁白:#那么快就习惯当女人了,很有天分耶你!;#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昏迷是一种法术啊!!!;#新皇帝开始用头发喝酒~ 

TOP 8

《教你用嘴做菜》系列

 

TOP 7

《新步步惊心》

经典旁白:#由于电影只有两小时,我不可以跟你解释太多……

TOP 6

《灰姑娘》

经典旁白:#大家要离开时,突然听到在阁楼唱歌的女主角,到底是唱多大声让楼下的人可以听的那麽清楚?;#别人都知道我是王子,只有你不知道我是王子…. ;#赶快撕爆衣服然后跑去哭 就会有神仙呦

TOP 5 

《武媚娘》 AKA 《谷阿莫19分鐘看完武媚娘傳奇的影片》

 

经典旁白:#死了;#喝毒酒死了;#上吊自杀死了;#被害死了;#老死了;#全剧终。

TOP 4

《Twilight》

 

经典旁白:#暮光之城交往,#暮光之城分手,#暮光之城復合,#暮光之城結婚,#暮光之城生子 的男女主角愛情故事…… 

TOP 3

《2015/9/9苹果发表会》

 

经典旁白:#这次除了金銀灰三色;我们还有玫瑰金;就是让你买来送女朋友的 ;#我们发表的东西统统都很屌;#很屌就对了;#快22倍快22倍啊~ …. 

TOP 2 

《50 Shades of Grey》

 

经典旁白:#她真的只是忘了帶笔  而且她还会跌倒唷;#会跌倒的女孩都好单纯;#好不做作~; #她还忘了带笔 ….. 

TOP 1 

《Harry Potter》

 

经典旁白:#第三集花了一整集救的干爹就这样死了!;#放暑假咯~ 然后又开学咯….. 

谷阿莫的经典对白:#好单纯好不做作;#当大魔王;#好清新脱俗;#好棒棒;#交配;#交换唾液;#通常故事中智商总是倒数第几高的就是警察跟政府官员、#你是智障吗?;#跟外面那些妖豔的贱货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