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航班取消,2单身女被安排住宿,一开门竟然…(震惊)吓呆了!!


昨天的情人节,你收到什么惊喜了?中国一名网友在微博发文称,原本要坐昨晚的航班飞回杭州,不料航班取消並改到今天下午起飞,只好接受航空公司安排的住宿,不料一看到房间却让她和女性友人尷尬不已。

640x409.2016.02.15.weibo1

据中国媒体报道,网友@-漏宝14日晚在微博发文称,“原本要坐XX航空HU7388今天20:40从重庆飞回杭州的飞机,下午收到航班延误到23:10的消息,於是我们决定开心的看个电影。看到一半查飞机状態发现航班被取消只好赶到机场,6点多才收到航班被改到了明天下午3点。地勤说是飞机没有飞过来,我们表示理解並接受食宿安排。经过2个多小时的折腾,终於到达航空公司安排的房间,真的惊喜满满,具体点大图就知道啦,这是送给我们两个未婚单身女孩的情人节小惊喜吗?原谅我们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们的好意啦!”

640x409.2016.02.15.room3

640x409.2016.02.15.room2

640x409.2016.02.15.room1

女生所附的旅馆照片。(图:网络照)

15日凌晨,涉事航空公司官微回应此事,:“单身小海情人节之夜实力抢头条!当恶劣天气旅客滯留,遇到情人节之夜住店高峰,我们的地面服务代理在一房难求的情况下没有深究‘主题套房’的‘主题’,非常抱歉让二位妹子尷尬,我们已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全力解决问题,希望大家谅解。迟到的情人节祝福送给天下有情人。”

weibo2

涉事航空公司官微回应此事。(图:网络照)

不过网民的评论也非常搞笑。网友@CN_Tink:请问酒店叫什么名字?还有最近哪班飞机还有可能延误?网友@巫师背隆表示今天竟然还能有这种房型提供,VIP待遇啊。而@午饭要珍惜最后的学生时光则说:航空公司是不是还缺送蜡烛的快递员,我来可以吗?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