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美人鱼》被刪减精彩片段曝光!笑死人不偿命~ 网民: 星爷, 你赢了咯! (内有视频)


《美人鱼》被刪减片段曝光 笑点十足极具星爷风格

香港艺人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票房大卖,为此,电影公司也特別曝光了影片精彩刪减片段,將电影中未曾出现的片段、NG画面全部收录,都是典型的周氏喜剧风格。

综合报导,电影公司15日惊喜曝光了2分钟多的《美人鱼》精彩刪减片段,將片中很多遗珠片段以及欢乐NG画面一网打尽,给出电影额外的惊喜。

刪减片段如《美人鱼》全明星阵容的大集合,包括邓超、罗志祥、林允、白客、孔连顺、李尚正、杨能、「四大美女之首」张美娥都纷纷亮相,给出不同於情节之外的演出,却延续了电影十足的笑点。

被刪减的片段中,也有几句经典对白,包括「黑猫警长是黑猫跟警长的结合」、「你真的被压土机碾过无数次」、「我们办过很多大案,比如吸血殭尸贪污案、外星人行贿案、恐龙贩毒案」,这些桥段都尽显星爷无厘头的搞笑风格。

不少影迷大呼过癮,直呼:「刪减片段和电影合起来看才是完整版。」也让尚未看过影片的观眾脑洞大开,更期待有这支精彩片段的先入为主,看到正片会有更加独特的感受。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见谅。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