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女皇Madonna台北开唱, 狂用手指插下体, 挑逗歌迷~ 嗨翻全场! 她高喊:我高潮了~


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Madonna)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34年來首場在台巡演,8時30分開始暖場,她遲至晚上10時20分才登台,創小巨蛋最晚登台紀錄。

 不斷用手指插下體作勢自慰,大喊:「I came」(我高潮了);演唱《音樂聖堂》時,丟花束給台下歌迷,對搶到花束的男粉絲開玩笑說:「你有男友了?那就別想結婚了,不然會變3人行。」她嗨到問大家「Fuck」中文怎麼說,場面超瘋狂,還一直用中文說「謝謝,我愛你」。最後她披上中華民國國旗唱安可曲《假日》,在全場情緒沸騰中結束演出。她明晚在台北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出,可現場購票。台北兩場演唱會票房收入共1.7億元台幣(不含贊助),瑪丹娜個人唱酬就高達1.99億元台幣。 (葉國吏/綜合報導)

420_5e4b84b5a855942213531bfb9585f828

瑪丹娜披我國旗唱安可曲。讀者提供


▲瑪丹娜以「Rebel Heart」巡演正式唱進台灣。(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2.4)


▲瑪丹娜(中)的演唱會舞台五光十色。(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2.4)


▲已經57歲的瑪丹娜體力過人。(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2.4)

来源:苹果日报/ 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