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八卦!】备受网民热议的新剧《爱情食物链》!好老婆大PK,你选贤良淑德身高却只有140CM的‘佳芳姐’ 还是 有前有后的长腿‘高芬’?


电台发起AB餐投票…《爱情食物链》中A餐小仪与B餐高Ling,你怎麽选?男人都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结果竟然…!

1

近日,TVB每晚8点半热播中的《爱情食物链》反应相当不俗。首五集录得平均收视26点,最高29点。
45岁小仪厨艺了得,绝对称得上贤良淑德

2

女主角小仪做主持玩综艺看得多,但其实说到拍戏一样可以!虽然不是第一次担正演女一,但是《爱情食物链》中小仪依然下足功夫哄大家开心!《爱情食物链》一开波收获27点平均收视,小仪瞬间给人like爆!现代人个个都说工作压力大,看下这部戏,小仪包你开心欢笑!

3

剧中女主角小仪与高ling形成强烈反差,亦引起一众网友讨论。更有人在网上跟足电台节目早霸王《识货之人》发起AB餐投票。不过这轮就不是森美Sammy拣好嘢,投票权是一众网友们,A餐小仪与B餐高Ling,你怎么选?
4

A餐小仪人如其名,小仪饰演的鲁佳芳,老老土土又矮又平凡,但厨艺了得,可以创造千变万化的美味菜式。绝对称得上贤良淑德。
5

B餐高海宁饰演的高贵芬,样靓身材正,但就十足港女格。剧中饮食节目都是高贵芬幕前出面,鲁佳芳幕后出手。

6

港女教落,选另一半要看成个Package!“拣男神就纯粹睇样”,还要要下是不是成熟稳重、眼睛漂不漂亮。
7

现在要你选老婆,小仪同高海宁一个有内涵,一个有外表,成个Package来看,你又会怎么选?
8

不要以为男人都只会用下半身思考!宅男女神高Ling固然有好多宅男支持,但看回网友投票结果,都看到有很多人支持小仪,说她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是男人都娶她!

9

老婆力Max的小仪得到不少网友力撑,“识娶,一定系娶小仪啦”,还说想推到小仪做女神。但小仪就好谦虚地回应:“唔驶封我做乜做物喇,我做番自己得㗎勒!”这个回合小仪赢了性感高海宁,成个Package最适合做老婆!
10

现实中的小仪都是个入得厨房的厨艺高手!她的FB主页常常PO出各种不同汤水、海鲜、蒸饭、糖水⋯⋯什么菜式都难不到她,用她的话来说:掂!
11

剧中小仪钟情高富帅陈智燊,在爱情路主动出击!但现实中被称为“黄金剩女”都不无道理,毕竟小仪都已经45岁了!小仪曾笑言自己30岁前的恋爱经历还是很灿烂,读初中开始恋爱,男友像一碗暖暖的豆腐花,看似澹而无味,放进口却甜丝丝的。

12
读大学时有过两段深刻的感情,但最后还是失败收场。
至于将来,渴望遇上一碟fusion(融合)的菜式,即是一个无法预计的男人,带来恋爱的新刺激。
13

爱情一向不能强求,小仪还是等上天安排吧。明明小仪对于未来爱情的期待好乐观,但偏偏总是“树欲静而风不动。”香港周刊曾有不实报道传开后,小仪都诙谐回应实情。
14

但今日小仪十分愤怒po文反击不实报道她患有抑郁症的周刊。网民留言均表示撑小仪做开心的自己就够了。
15

小编十分赞同“做真正开心的自己”因为爱你的人自然懂得欣赏你!

来源:touti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