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网民爆“蛇精男”的“原装样”!原来,自称拥有超完美“钻石”比例V脸的他,没了PS是长这样…….


0

大陆网路红人“蛇精男”刘梓晨以热爱炫富闻名,对整出来的锥子型下巴超有自信,炫耀自己就是有钱做全脸整型,高调作风常引发热议,日前他呛爆黄安、力挺周子瑜受到网友一片赞赏,更声称喜欢台湾人,形象逐渐洗白,​​不过近日他被民众捕获和友人上街的模样,无修图的真面目意外现形,真的让人惊呆!

   she2

估不到美图瘦兽男子组代表蛇精男已经进化到V几多点零,但他对自己外表那种鑽石型切割美学的执着,绝对令所有人钦佩!!!

20160204002482

有网友近日在就野生捕获现实版的“蛇精男”刘梓晨,他身边跟着一名娇小长发女子在商场闲逛,过程被拍下上传到网路上,只见他本尊少了修图软体的修饰后,脸型圆润不像照片里有着锥子脸,鼻梁也化上两条超深阴影,双眼也不像铃铛般大颗,和照片相比之下,让人惊呼根本认不出来是同一个人。 事后蛇精男还在微博上发文分享自拍照,自满写下:“两个纯天然混血宝宝走在商场怎么回头率那么高,没见过混血儿吗?”其实,他过去曾公开身分证旧照仍坚称自己只有“微整”,如今本尊照片曝光,让不少网友笑称:“我真的相信你只有微整了。”

she1

哦~~~~ 原来是美图瘦兽重装甲的背后,蛇精男的样子原来是长这样der~~~~

 

不过,看回他微博写的东西,自称纯天然溷血宝宝嘅蛇精男又变返尖面大眼喇~ 555555…… 好啦好啦~ 照骗照骗!

 

she3

来源:tvmosthk    & 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