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学起来~】连古人都懂の浪漫举动,5种超man超sweet的小动作,让你轻松赢得美人心啊!!!❤


媚娘的风潮还没结束,回顾他与陛下的爱情纯真又艰难!看完武媚娘的女性观众们,应该都会爱上这位老男人,陛下为了这女人放弃江山,不听外人的劝告,仍然保护着她心爱的媚娘,这麽深情的爱 touch 是一定要有的,但毕竟身处在保守时代,纯纯的爱情配上单纯的肢体动作,有没有看到後会在内心尖叫呢?

1.媚娘再怎麽丰腴依然是我的挚爱

▼花甲之年的陛下配上丰腴冰冰,在沉都得抱阿!看看身旁的男朋友,请好好学这位 60 岁的爷爷吧!

1

2.再怎麽辛苦我都要让妳好起来

▼陛下宽衣解带的下水抱着虚弱的她泡药池,为了妳不管撑多久,都希望能快点让妳好起来!

2

3.别害怕!看着我什麽事都不要担心

▼血肉模糊的场面,陛下知道媚娘心里的恐惧,捧着她的脸让他眼里只有陛下而让他安心!

3

4.最厚实的双手牵着我不放手

▼牵手是最能感受到幸福一瞬间的,很厚实的双手,用力地牵着妳,代表着他想带着你不放开。男朋友们,不要交往久了就越牵越松啦!

4

5.不责怪而给予安慰的拥抱

▼为了救李治,而杀了陛下送李治的一批马,目睹最後一刻的陛下,不仅没有责怪媚娘,还给了她安慰的拥抱!

5

陛下给人的感觉就是至高无上,没有人敢在他面前做自己,但偏偏越不走规矩的最得陛下宠爱。这成熟的男人对媚娘的爱总是霸道又给人感到暖心,呼叫各位男朋友们,女友也想要这种对待啊!

来源:ju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