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人必看】女人,看过来!7款最适合懒女人的发型,无需烫、无需卷、无需梳……


懒女人看过来咯~ 7款适合懒女人的发型,包你容易打理又不费心~

1

韩式的短发

重点在于突出可爱感哦,波波头的短发不仅漂亮时尚,更是甜美至极呢,额前的侧分刘海勾勒出圆脸脸型的精致感来,黑色的发色不仅自然好看,更是足够的显年轻呢。

2

中性风boy范十足

不喜欢长发的姑娘,齐刘海的侧分短直发就不仅是率性洒脱了,也是非常的简单大方的呢,中性风boy范十足,早上起来,不用搭理也是一样的有型呢,随时都充满活力的样子哦,带给人以好心情呢。

3

短发波波头

齐刘海的短发波波头就是走出了小清新的路线呢,整齐的刘海很乖巧哦,而短直发更是单纯可爱和小清新的最爱呢,既天真浪漫,同时也是很无辜和校园风的一款呢,减龄效果自然是不用说了。

4

居家风格的短发

居家风格的短发,齐刘海必须不会遮挡到视线,与短发的包脸相对的,将发丝向后拢起来,放在耳后的位置,整齐的梳发线条给人很灵动的质感,女生梳发整齐又乖巧。

5

斜刘海从眼皮上方梳过去

斜刘海从眼皮上方梳过去,齐肩的短发发型尾端很显发型蓬松质感,饱满的烫发发型线条优雅又有层次,中年女士或者知性职场女士,梳这款带着蓬松效果的短发发型都很常见。

6

包脸的运动风短发发型

包脸的运动风短发发型,空气感的刘海梳在额头的上层,将发丝整齐的排列在脸颊两边,梳头发和吹头发的时候,直接将发丝做成向内扣起来的效果,运动风短发就是如此有魅力。

7

自然发型

何为自然?不染不烫的发型才是最接近自然的发型,女生贴近森女风的造型中,就经常用到自然风梳发。偏分的刘海用发带分成两个节奏,齐肩的头发发尾比较有纹理,整齐的齐肩发层次完全被动。

来源:AhBo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