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李克勤?】再一位香港歌手补位《我是歌手4》?! 网民:又一位实力歌手!有看头!


李克勤最近就参加中国歌唱比赛节目《我是歌手4》,之前唱了歌神张学友的《遥远的她》,拿了第1名,今日就有网民在微博到爆料,话克勤的老友容祖儿,将以第二位後补姿态(另一位是张信哲)的参赛歌手。

祖儿都参加《我是歌手》? 消息指,祖儿将会在农历新年过後丶2月17号进行首次录影,到时祖儿就要与好友李克勤,以及台湾歌手徐佳莹丶李玟等一较高下,争夺歌王宝座。

而早於上月底,祖儿已经神神秘秘在fb写道:“不能跟大家说,因为要暂且保密,但这几天我一直在做一样我很享受很快乐又充满挑战的工作,留意3月24日。”

不过亦有人质疑,皆因本月底就播到第七集,即便是补位那集,也无需等到下月底那么久。

有网民就留言说,当初以为祖儿只是克勤的“帮帮唱”,没想过她会是後补位参赛,亦有网民大赞祖儿唱现场唱得很好:“她唱功不错,黄色大门一口气那麽多歌词。很多经典。”

若传闻属实,祖儿今次空降挑机,唯一对手就是——徐佳莹。击退其他对手应该不是问题。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