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上骂警察被捕!?】大学生不爽遭警察开saman,上Facebook辱骂警结果被捕!网民:警察也真的神通广大的咧!


面子书上辱骂警方 大学生被逮捕!

(吉隆坡2日讯 )巫裔大学生因无法进入大学內停车,只好將轿车停放在校外路旁,然而他在较后遭警方开罚单后,斗胆理直气壮在面子书上辱骂警方,结果被警方发现后开档调查,并於较后被逮捕。

这起案件是於本月1日中午,在万宜的一间回教大学(KUIS UNIVERSITI ISLAM)外的道路旁发生。

加影警区主任威利助理总监今早10时许,在蕉赖路9英里路的收费站的回乡安全行动(OPS SELAMAT)推介礼结束后召开记者会指出,涉案者是一名巫裔大学生(23岁),他因没有通行证而把轿车停在大学外的道路旁。

「当时警方在附近执勤,发现后就开了罚单给所有违规停车而导致阻碍交通的轿车。」

他说,这名大学生收到罚单后心有不甘,他在面子书上贴出一些辱骂警方的帖文,不料被一名来自万宜的警员发现,並在当天下午5时30分进行投报,警方於是展开调查。

「警方巡逻队在当天晚上7时许发现嫌犯开著国產迈威在的万宜斯里布特拉镇一带的路上行驶,警方將他拦截后把他带往警局。」

威利指出,当时这名男子確实违规停车,而警方也开罚单也是职责所在。警方目前將会援引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 调查此案,而该男子也於今日被警方延扣。

威利(右5)呼吁,公眾在农历新年期间务必遵守交通条例,更切勿在接获罚单后辱骂警方,否则警方有权在接获投报后进行逮捕。图为他与一眾警官在加影推介「安全行动」,并在现场派发小册子与回乡表格给民眾。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