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4短片】猴猴睇啊!4超感人的回乡宣传short movies!一次看够泪狂飙,连工作狂都忍不住想回家过年了!


在城市打拼多年的你,今年的华人新年,有回家吗?也许,对于一个受尽了西方教育的华裔子民,华人新年也只不过纯属是一个传统的华人春节节日,不怎么放在心上。

今天,我们就抛开 “回家” 这件事,尝试问问自己,你有多久没见到年迈的父母了?

在你心中,你可以有很多的 X朋X友;可在你父母的心中,子女就是他们的一切。打从你们拥有了赚钱的能力,你们能见父母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难道一年一度的华人新年,你们都做不到:放下手上的工作而回家吗?

今天,综合了多个有关 『新年,回家』的感人短片。

切记:眼泪浅的人千万不要再群众中观赏,否则当你成为全场上的瞩目焦点,小编不负责任。

观赏短片时,请带上耳机并用心的去感受,小编保证你们看完这些短片后,肯定会有股想回家的念头!

長年在一起,回家好幸福

 

早点回家

新年回家

这个新年 平安就好(羊年短片)

钱的力量,可以让人很疯狂。你有钱你可以买你想要的东西,满足你的欲望,可是,父母还在人世间的光阴,你真的买得到吗?钱没了可以再赚;工作没了,可以找;可是父母的岁月,你要去哪里赚?

奉劝在外打拼的游子们:放下手上的工作,赶紧回家去吧!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