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现代版古惑仔?!路过就要给他们下跪舔狗屎?这世界怎么啦?


最新消息:

▼网友Ryhthm Sky出来澄清了,说这只是他的恶作剧,片里的人不是他的朋友林政全。

010216_012_007

▼而另一网友提供了真正片里那群人的名字。

010216_012_006

疑遭私会党徒威胁,中学生被逼迫下跪、舔狗屎和学狗叫!

根据面子书流传一个长达35秒的视频,一名身穿校服的中学生,疑遭一群私会党徒威逼下跪及舔狗屎,随后还被令学狗叫,才获准离开。

▼逼迫中学生下跪、舔狗屎的完整视频

据视频显示,该中学生背着书包下跪,伸出舌头舔地上疑是狗屎的不明物,随后还学狗叫三声。

这引来旁观者大笑,其中一人满意指示该中学生离开,但另一人以未看到为由,要中学生再来一次。

网民谴责要“人肉搜索”

最终中学生照办后获准离开,临走前还要致谢,一度引来众人的讥笑。

拍摄者随后将该视频上传网上,但未注明桉发地点,不少网民看完后谴责该群旁观者,有者更指该群人是私会党徒,要“人肉搜索”让他们的身分曝光。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