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美的混色妹】亚洲混欧美,基因也变美,星路也好走?网选最美的10大混血女明星是…


1. Angelababy

Angelababy-26

中国混德国
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五官精緻得像娃娃一样的Angelababy,前阵子才刚与黄晓明举行一场盛大婚礼,美得令人窒息,而被整形传闻缠身多年的她最近也去做了鑑定,人家真的只有矫正牙齿,没有整形啊~(喊)

2. 许玮宁

附件2

中美混血

中美混血的许玮宁,不仅脸蛋美,身为名模的她,身材也是好得无话可说,除了在偶象剧中的演出外,他与阮经天的恋情,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能把花心的阮经天牢牢把住足以见得许玮宁的魅力,尤其是在去年金马奖上在阮经天得奖后大秀恩爱更是羡煞旁人。

3. 昆凌

附件1

台湾 x 澳洲
早期从节目《我爱黑涩会》受到关注而出道的昆凌,在与周董交往后知名度更是高涨,而如今这位台澳溷血小美女已是一位年轻辣妈,前阵子分享女儿Hathaway的照片也萌哭超多网友~期待将来也能遗传到父母的好基因♥

4. 梁洛施

W020150811516601799882

中英葡混血

梁洛施为何能让身家数百亿的“小超人”李泽楷情有独钟并与之生下3个儿子,或许这就是溷血美女的魅力。让人惋惜的是梁洛施为李家生下三子仍然与豪门无缘被无情地扫地出门。不过好在有本钱,14岁便出道的她,如今依然年轻,加上相貌出众,还有大把的机会等着她。

5. 吴佩慈

3344041

中美溷血 吴佩慈,被赞为“九头身美女”,精致的脸蛋没有死角,尽管和姐妹淘大小S比起来演艺成绩要逊色,但美貌绝对有过之无不及。在娱乐圈众多的美女中,她凭借高挑的身材,完美的脸蛋,成功上位,更是主持、戏剧、唱片多处开花,成绩斐然。

6. 张柏芝

134037859_14254670462151n

中英溷血 严格的讲,张柏芝算是个不幸的人,童年经历坎坷,感情之路也是颇为不顺,与谢霆锋分分合合导致性情大变,好不容易结婚生子之后又被卷入艳照事件。现在和谢霆锋的离婚闹剧更是每天一个版本,最终结局堪称跌宕起伏。不过谁都不能否认的是不管遇到什么,张柏芝依然如此美丽,宛若现实的芭比一般精致。

7. 张榕容

936310

台湾 x 法国
妈妈是台湾人,爸爸则是法国人,影后张榕容充满独特的个性美,无论在戏剧、电影还是广告上的表现都屡次获得大奖肯定,是一位相当优秀的女星,小编也好期待她的女儿长大啊~(到底想干麻)

8. 谢沛恩

iiMXgq

台湾 x 美国
拥有浓眉与深邃的大眼,外型清秀亮眼的谢沛恩,带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近期饰演《致第三者》中的罗绍青一角,演技好得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她也是个会创作歌曲的才女,真是让人越发欣赏!

9. 唐宁

U102P28T3D761151F326DT20050623193733

中印溷血 南唐一直都觉得唐宁是TVB近年来最美的女演员,尤其是在《大唐双龙传》中更是惊艳了无数粉丝。身为中印溷血的她既有溷血美女的气质,同时也有古典美人的温柔典雅,可塑性极强。出道后便受到力捧,成为备受看好的下一站视后,可惜过早的退出演艺圈生子,不知道以后还能否在电视上看到美丽的唐宁。

10. 莫文蔚

MoWenWei02

多国溷血的莫文蔚,有着中国、德国、波斯、威尔斯的血统,不但血统多元,她还精通多国语言,包括英、法、义、粤、普通话等,可说是超级国际化的一位艺人!虽然莫文蔚的脸孔称不上是大众眼中的标准美女,但她健康性感的形象和聪明又努力的特质,搭上个性十足的五官,依旧非常有魅力。和德国籍老公结婚已三年的她曾表示不想生baby,超优基因无法延续实在太可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