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立春存钱吉时】存钱吉时 + 4个增财方式,让你财源滚滚一整年~ HUAT啊!


农历新年又来到啦!大家每年的祝贺语总少不了“财源广进”(不是裁员哦!),除夕夜还有“接财神”,都是想让新的一年里财运满满,原来还有一个方法能增进财运,就是在立春这一天,存钱进银行!

根据习俗,在立春这天存钱可以让财源滚滚来,(只有这一天而已,如错过了,就要多等一年了)我们也可把这种做法称为“增加财库法”。而不同的生肖,存钱吉时也不同,快看看下表,跟着时刻表存钱,就能财源滚滚!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Untitled

温馨提醒:

1)正式进入立春是在2月4号,17:46pm 。但是立春开运和存钱日要在2月5号才能进行,并且在同一天17:45pm就结束,所以我们从2月5号早上9点开始,到下午17:45pm就结束!

2)记得穿上红色衣服,因为穿红色衣服存钱能讨个好彩头。

3)如果你想要在来临的这一整年里一直都能收到某个人的钱或是顾客的钱,那么就要把他给你的钱或支票收到这天才进,包你赚他一整年!(有没有……)

4)在这段时间里千万不要还钱给别人哦!

5204396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