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最新资讯!】全大马人请注意!请注意!!!如果你有意思要维持交11%的公积金的话,请看过来!!!


各位上班族!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很重要,所以要喊三次!!!)

 

有意维持11%雇员缴纳率的雇员公积金局会员,请注意啦!即日开始,便可从公积金局(下称KWSP)网站下载表格。

公积金局会员只需到KWSP官网(按我),点击“Borang – Borang KWSP ”(按我,公积金局表格),再下载名为KWSP 17A Khas2016的表格即可。

另外,会员也可直接点击这里下载表格。

 

■起手不回:定在11%后不可修改

会员在填妥资料和签名后,需把表格呈交给雇主,再由雇主呈交至邻近公积金分局,以申请在今年3月到明年12月期间维持11%缴纳率。

KWSP指出,会员一旦选择维持11%缴纳率,就不可更改直至明年12月,除非会员在这段期间转换新工作。

■被强制少缴3%epf

《人民邮报》上周报导,纳吉宣布2016年财政修正预算时提出雇员公积金可少缴3%,预计将为私人界节省80亿令吉的雇员公积金。

但这项措施并非强制性措施,公积金局的会员可以自行选择维持原有的11%雇员缴纳率,或是被动接受经调整后的8%雇员缴纳率。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