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网选8位最想拥有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只排第5?第1名竟然是她… 网民: 梦里都会出现她…


根据New Monday, 上星期,日本人氣女優波多野結衣來港宣傳。然而她的出現,相信亦讓大家回想起人生最美好的時刻,就是與女優們隔「幕」對戰。至於以下被選中的8名人氣日本女優,又是你夢寐以求的嗎?

第8位
友田彩也香

素有名氣的友田彩也香,在香港甚為人認識,事關大家形容她與歌手謝安琪的臉蛋非常相似。

第7位
吉澤明步

吉澤明步

00年頭出道的吉澤明步,在香港因被指與藝人鄧麗欣外貌相似而成名。然而,她亦曾在07至08年間連續奪得「MOODYZ年末大感謝祭最優秀女優賞」獎,演技獲得讚賞。不過站在個人角度看,吉澤明步的表現卻是過於浮誇,有欠真實感。

第6位
小倉奈奈

小倉 奈々

屬90後的童顏巨乳女優小倉奈奈,2010年7月9日在Max-a推出了自己的首部作品《New Comer 小倉奈々》後,樣貌身材出眾的她很快變成了Max-a的王牌女優。2014年她宣布引退,結束其4年的演藝生涯,對比起其他女優,她算是資歷較淺。


第5位
蒼井空

Sora Aoi 2
Sora Aoi

蒼井老師貴為神枱級女優,其後轉型成為女演員,背景相信不需多作介紹吧。

第4位
柚木蒂娜

柚木蒂娜柚木蒂娜2

Rio於2005年正式踏入AV界,甜美混血外型加上活潑可愛個性,讓她一出道就擁有大票粉絲,被封為「AV界的Angelababy」,和吉澤明步同樣被奉為女神級女優,沒想到適逢出道10年,她卻閃電宣布將於今年1月引退,引退作品的封面也正式曝光,讓粉絲不敢相信。

第3位
松島楓

松島3
松島4

2002年出道的松島楓,女神地位可與蒼井老師及明步匹敵。據說松島楓投入AV界的原因,並不是像一般AV女優愛錢或缺錢才下海參演,而是爲了完成男朋友的導演夢而替他籌錢,聽起來怪怪的,但她的確在訪問時這麼說。
松島楓的外型可以極標緻來形容,雖然談不上是清純派,甚至可用老練來形容她的表現,但她那楚楚可憐的眼神,絕對叫人難忘。

松島

現已為人妻的松島楓,5年前正式宣布引退。圖為松島楓於2012年5月被途人拍下的近照。

第2位
麻倉憂

av1c

能夠讓1齣AV絲毫沒有流露淫穢感覺,相信只有麻倉憂1人能夠做到。被喻為最有女友氣質的日本女優,從2009年出道以來,便坐擁超高人氣,2010年成為KMP專屬女優,更是在2011年獲得成人廣播獎的女優獎。麻倉憂的身材雖然不是最婀娜多姿,但其可愛臉蛋足以讓你跪在她胯下,很多網民均表示:「她是難得沒有胸而又會丁的女優!」

第1位
麻生希

av1

有「小林志玲」稱號的麻生希,170公分身高及E 罩杯的絕佳身材讓她備受矚目,而她身上所散發出的書卷氣質和清純乾淨的透明感,更是其他 AV 女優難以企及之處。

av1a

来源:new monday

12179982_1666708653576715_1806315324_n 12181841_1666708656910048_1521052827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