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迷注意咯】猴年不寂寞!2部TVB新剧陪你一起贺新年~一定要记得死守电视机旁噢~(内有视频)


tvbnewdrama_banner

Update,update……TVB新剧上映的剧集有了更新啦!

2月9日,大年初二起,晚上8点30分的 《爱情食物链》将会由“太监帮”的 《公公出宫》接档;而晚上9点30分的 《铁马战车》则继续有警察戏码 《警犬巴打》的播出。

tvbnewdrama_01

《公公出宫》
播映日期:2月9日,8.30pm
演员:黎耀祥、蒋大卫、胡定欣、萧正楠、陈国邦、林夏薇

有关《公公出宫》的看点,相信小编已经和大家提过了很多次了啦!现在再讲,连小编都觉得自己有点儿长气,先不多说看看以下两个《公公出宫》的宣传短片先吧~

《公公出宫》宣传短片1:

*影片取自Love TVB Forever Youtube

 

《公公出宫》宣传短片2:

*影片取自Love TVB Forever Youtube

宣传短片中所见,这班男女演员之间的身份角色,好像有点调转了哦?胡定欣和林夏薇竟然拿起酒杯划拳,而四位西装笔挺的“太监帮”既然娘得超出位,祥哥仔竟然还一把摸了摸曹永廉的八月十五欸,真是重口味呀~ (不过,又在看到陈国邦的出现,小编确实有点开心呢~ 希望他回巢后有更多好角色啦~)

tvbnewdrama_02

《警犬巴打》
播映日期:2月9日,9.30pm
演员:黄宗泽、钟嘉欣、黄浩然、朱千雪、梁烈唯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亦是最好的巴打(兄弟),在TVB剧当中,像《警犬巴打》这类型以动物作为主题的确实不多,毕竟在拍摄时要控制狗狗的情绪,与演员之间的配合等,这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再者,嘉欣BB和Bosco这对荧幕情侣,在经历过过去各种剧集的虐心收尾之后,来到第四度合作,除了这次在《警犬巴打》有好结果之外,两人在合作上肯定默契大增啦!

《警犬巴打》巡礼短片:

*影片取自KTW 92 Youtube

今年的猴爷大盛年,且让这两部TVB新剧《公公出宫》和《警犬巴打》来给大家送猴运气、猴福气啦!!恭喜恭喜~~~

来源:Astro中文视界